♥visitors

Sunday, October 31, 2010

杂记

Happy Hallowen Day!!! XD
今天,我浏览 google时,发现连 google 也换了封面!

换成了万圣节的封面!^^
 
最近,我家用了我几年的电脑突然坏了!
我的资料全部在旧的电脑里面,
听我哥说,很难吧我的东西拿出来了!
呜呜~我的资料,照片,就酱就没有了!
啊!我不要阿!! T.T

昨天,我哥他们去买了新的一架电脑,
又顺便买了蛋塔,
他们很夸张一下,一买就买两盒!
 一盒有6个,两盒中共有12个咯! (你看我数学几好,哈哈!^^)
我们家人才6个,他们竟去买酱多,
问他们做么要买酱多,
 他们讲:“因为那里有不同的口味哦!” @~@
难道他们。。。要买回那整间店才甘愿?!
哎~~我呢!我就负责。。。每一个吃一点咯!^^
我看迟早我会变成肥婆酱!!
呜呜~我不要!!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