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About tis wednesday^^

3天,没有去学校了,
 因为我实在是太懒惰了!
咳,天性~~

今天,我终于去学校了,哈哈。。。^^
我拿到了表格,去新加坡的学校的申请表格,
有人说我没资格,我承认我的成绩不是很理想,
可是,我至少好过他,只敢讲,不敢做;
本来有许多话要说,
但是,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难以想象这句话从我口中说出。。^^)
 嘴巴身在她身上,他要怎么说就说吧!我无法控制,
我不会因为他一句话,而生气,
因为生气会容易变老,
我可不想这么年轻就有一张老阿妈的脸,哈哈。。XD

今天,玩tresure hunt
我,千惠,yee qian 和两位有活力的老师同组,
我们跑来又跑去,流了一身的汗,
哦!我想这其实是减肥课程吧!XP
虽然我们没拿冠军,可是我们也拿了个第三名,哈哈
不过是双料季军,就是还有另一组,
 酱大哥礼蓝,我拿了6粒糖果,
因为我决定不吃零食了,为减肥牺牲,啊!!!T.T

4 comments:

  1. haha, no la, juz 申请go thr study 的表格 onli...

    ReplyDelete
  2. ya lar, i mean
    u 1 go 2 study in singapore ar.....
    yer........

    ReplyDelete
  3. oo, no go liao, cuz juz go 2 exam onli oso need passpord but i dun hav, so my parents call me no need go liao,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