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杂记

最近,没时间写部落格,所以全都缩短写好了~~

1)我好失望啊!=(
最近,从报子上发现 Hero金在中要来马来西亚
我开心到~~XD


过后,我叫兔子一起去看金在中,
我用“一物换一物”,
就是他陪我看金在中,我陪他看金范,
所以,他当然答应咯!哈哈^^~~

不过,当报子公布价钱时,
我真的失望了=(,
因为最便宜都要RM100,可是RM100的入门票就满难看到了,
因为人很多,再加我那“美好”的身高 -_-^ ~~
最贵竟要RM800!!!我的天啊!!
 我发现 Adam Lambert 的最贵也才接近RM300而已阿!!
所以,最后我决定我不去看了,咳~~


再见了~~金在中~~T.T

2)最近,因为PMR的关系,
一整个星期都在K书,
 可是,一读书,我就很累,很想睡,
 我真得不知道我要怎样去考PMR咯!咳~~ T.T

2 comments:

  1. haiz.. wait 4 nex time lor
    mayb tht time v earn money jor leh

    ReplyDelete
  2. yaya, tat time i will buy VIP, muahaha...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