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I love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XD

某年某日某一天,
我去了别人的部落格时,听见了一首超级好听的钢琴曲子,
他把那首曲子作为他的部落格主题曲,
平时我去别人的部落格,
第一件事情就是关掉声音,
这还包括我自己的部落格的声音~~ (当时还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放-_-^)

不过,唯独那首,
名字是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演奏者是 Pianoboy,
我一听,就觉得很好听,也非常喜欢,
在此向大家介绍~介绍~~ XD


好希望我的钢琴老师教我哦!XD
不过,现在忙着考试的曲子,
哪来的时间去学别的曲子? T.T

真希望我在某一年某一天,也会弹出这么棒的曲子,哈哈~~ XD

4 comments:

  1. ei 你也是要考钢琴了啊?
    我明年考咧~

    ReplyDelete
  2. b4 d teacher say next year but my mum dun 1, thn change 2 tis year December~~ but d free so expensive r!!!! RM400, bankrap lo~~ T.T

    ReplyDelete
  3. congratz lor~
    2 months after PMR xD

    ReplyDelete
  4. 你不用酱高兴咯~迟早也到你的,到时就不知400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