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我好怕!谁可以来救我?

今天,我的国语补习说什么有补课,
所以我只好硬着头皮去咯!
因为离我家不远,再加汽油起价,再加本小姐要减肥^^,
所以 平时都是走路去的~~


我补完后,开始下起了毛毛雨,T.T
我只好拿我的fail 来挡雨,
 快步地走回家。

走到一半,看见那只每天都在附近流浪的狗,
本来想绕路走,
 可是,雨越下越大,
 我没有其他的选择,只能硬着头皮走!T.T


我走比较偏远那只狗的路,
可是,我真得很“幸运”一下~~ 
走走一下,
那只狗好像看见我了,往我这走来,
我真得很害怕,
立刻跑咯!@~@

那只狗看见我跑,它立刻追着我~~
我很怕,很怕,
心想,我好怕!谁可以来救我?@~@
 我的头脑有了一种画面,就是我在跑下去,
 它就会扑上来!@~@
 想到这样,我就突然喊了一下,停了下来,
那只狗也是停了下来,看着我~~


 在我还未从害怕中清醒过来时,
我听见有人喊了那只狗,
那只狗才“放过”我~~

我想机会来了,
我就像个傻婆酱-_-^,
不管一切的立刻冲啊~冲啊~冲到家,
 如果我用那种速度去参加赛跑,我相信冠军一定是我的咯!^^
不管怎样,我还是平平安安的回到家,
 只是回到家了我还是很害怕咯~~T.T

我对狗的畏惧感又来了~~

4 comments:

  1. 你都几岁了哦
    还不知道遇到狗是不可以跑的咩
    haizz.. xD

    ReplyDelete
  2. 我想那只狗是以为看到鬼才会追你的xDDDD

    ReplyDelete
  3. oo, luckily u not at thr r...
    if not the dog sure gila 追你~~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