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Mid Valley A Day~~XD

Hari Raya 那一天,
 我哥请我们去Mid Valley 看 Avatar 加长15分钟版^^~~
酱真的,上一次 Avatar 3D上映的时候,我没有去看咯!T.T
所以这次是本小姐第一次去看Avatar 3D,是不是觉得我很outdated?@~@
 我也酱觉得咯~~
3D还蛮贵的,要大约RM17(若没记错)


我们从3点看到接近六点酱咯~~
讲真的,我还蛮累一下,
不过累也是值得的,因为Avatar真得很不错,我很喜欢^^~~
故事时发生在潘多啦星上,
我还蛮喜欢 潘多啦星,因为那里很美,尤其是晚上,走过时地下还会发出光 XD~~
不过,因为我的英文并不好,又没有字幕,
所以当他们英文说得很流畅时,有时我会无法理解,咳~~T.T
不过,我还算明白故事内容吧!~~ XD

 过后,我们就去吃晚餐,
我们去 food court吃,
 我吃韩国餐,吃了他的泡菜,
讲真的,那味道我到现在还是想不到要如何形容,
 就是很特别咯~~
那餐饭还蛮辣一下的,幸亏我偷我其他哥哥的白饭~~ XP

不过,我二哥吃饭量真是天下无敌,
吃了两餐,加甜品一碗,几佩服一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