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PMR is end....XD

终于,PMR结束了,哈哈。。。^^
考完后,感觉就是轻松了咯!
来研究就考完后的心声吧!

BM- 还好咯!不过我的短文来不及写,所以我乱作,拿A 就真得太幸运了!
BI- 啊!作文不会写啊!这就是英文差的缘故,咳。。T.T
GEOGRAFI- 很多人说容易,我就觉得比上一次好咯!
SN- paper1 还好,paper2 我简直可以晕倒在考场上了,啊!!!
SEJ- 满容易咯!XD
MATH- 也是满容易的,哈哈^^~~
KH- 咳~我太看小 KH了,前几天没什么读到,结果我很多题也不会做。。
BC- 比起之前的,这次算有点难度咯!

整体来说,得 8A 的机会就是20%,还真的是少得可怜啊!
不过,现在我总于有时间做自己的事了,自由了,恭喜啊!!XD

我刚才去看了林志穎(知名台湾演员、歌手)的微博,
他说了一句话满有意思的,
 最容易的是放棄最難的是堅持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