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after PMR in school

今天,其实整个早上都还蛮的,
玩UNO, 百万富翁都玩到闷了,咳。。。T.T

有个老师强迫我们班和3A11去演讲,
 我们班没有人代表,
 他就讲我们 stupid等的话,
过后,他又去跟 Deanna, Amanda 他们理论,
最后,才讲她不是有心讲这些话,又暗示我们班是书虫,
咳,酱的老师都有。。。

下课后,我们被逼去block G看戏,
他们放 Mr. Bean 的戏,
 可是,实在太吵了,搞到我根本就没有心去看了,咳。。。X(

过后,因为老师不给我们玩牌,
 所以我,靖妃,shi xin等就玩游戏,
 玩凶手,贼和市民的游戏,
过后,su yin, win lynn他们也要一起玩。
玩玩一下,闷了
jia jian 就提议玩当某人念到一个号码时,
那个号码的主人要打他隔壁的两个人。

噢!我的第一次是被靖妃打的
 他一打了,我的脚很明显的红了,呜呜~~T.T
我发觉打学政自己的手会更痛,
因为他的腿都是骨来的。。。

 不过,我们玩得很开心,哈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