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CLASS TRIP- KLCC AQUARIUM^^

原本,我们班被派去参观动物园,
怎知,过后又无缘无故的改成去KLCC AQUARIUM。

我们去到学校,
又无缘无故的的叫我们补贴RM15,之前学校说好只需给 RM10而已!
过后,还讲骗话说早早通知了?
因此,引起我们班很多人的不满,我就懒得理,
吵吵一下,最后我们还是去了~~

去到时,又讲 KLCC AQUARIUM还没开门,
我们就去展览会,我们可以拿到好多好多的糖果还有笔
哈哈~~获益不浅 ^^
 看看我那优美的背影,一看就知道是美女啦!XP
哈哈~开玩笑而已^^~~

11点,我们才正式去参观 KLCC AQUARIUM,
 除了我们学校,还有其他学校,
所以还蛮多人一下~~

啊!啊!我有触摸到鱼(阿!忘了什么名字的鱼~~)
过后,我们还看见很多很多的不止鱼的动物,
12点时,我们还有机会看到潜水员下海喂鱼,真是太幸运了!

过后,我们还看到jelly fish, 
我真的还蛮喜欢 jelly fish, 
因为它的身体会发光啊!好漂亮哦!
我们还有看到海马,有些海马还做。。。哦!小孩不宜!

12点半酱,我们就离开KLCC AQUARIUM,
不过,等巴士也等到傻!
1点才来,是不是巴士司机忘记我们了?
啊!我要回家啊!

附送全体照一张!这张照片的我好像见鬼咯!看起来非常的白痴!啊!!

~~其他照片等以后再附送好了~~

4 comments:

  1. hi 霉女~
    ur skul gt class trip ar..
    my skul dun hv de T^T

    ReplyDelete
  2. my skul 1 prevent us ponteng ma, but need pay $ 1 la...

    ReplyDelete
  3. ceh... at least can go 2 play ma..
    nw i evryday sit in skul's dewan ar...
    so cham ><

    ReplyDelete
  4. haha, suggest 2 ur school lo~~
    i oso la, everyday sit at skul hall, sien lo,
    so i dint go 2 skul sumtimes...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