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我的鞋子?



今天,我去了学校,
我们被逼去 bilik multimedia 听老师 “讲耶稣 ” ,
听听不久,
su yin 讲要去上厕所,我就陪他,
哪里知道,我一出去,
找来找去,
我就是找不到我的,
我的鞋戴的绑法是很其他人的鞋带的绑法不同,
 我找了好久,好久,
 就是找不到~~ @~@
 su yin又很急,我就穿别人的鞋去上厕所先,
费事他急得现场就上厕所,哈哈~~^^

过后,回来我还是找不到,
我就懒得理了,
进去里面时,我告诉我的朋友,
他们每个竟然讲他们哦!晕~晕~ T.T

过后,出来的时候,
每一人的鞋子差不多拿完时,
微悦就叫我随便拿别人的来穿,
我看到鞋架剩下一双,就拿了.....
一看,那个不就是我的咯!
真是糊涂啊我~~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