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F3 last day..

今天,是我们中三最后一天上课。
我觉得时间好像很快,多2个月,就中四了。@~@

满闷的,颁个奖,这样就结束了!(呜呜~去年还有冰淇淋!T.T)

下课后,
我们就坐在礼堂聊天,玩乐,
微悦怀疑 weng hong 喜欢某某。。。
 所以,我建议玩True Or Dare,
我,微悦,骞文,Su Yin, Weng Hong 一起玩,
玩玩一下,
Su Yin不玩了,
微悦竟建议要 Weng Hong牵我的手!!>.<
哼~ 我也不是好对付的,
过后,我就对微悦施行报复计划,
 要他把手放在头上扮可爱!哈哈~~XP

不久,假期的钟声响起!我们假期了!^^

过后,我也有去微悦家玩~~ XD
微悦的家蛮大,还有酒吧!!


我们过后看 Vampire Sucks
我看了预告篇时以为很好笑,
可是,就还好。。
 不过,我只是看到一半而已~~
我觉得男主角比 twilight 的帅!哈哈~ XD


这里很好笑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