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Wednesday, July 28, 2010

迟来的新生

星期二,我班来了为新生,
 他叫什么名字?我忘了,也没什么影响
不过,当时至少对他影响蛮好的,
看他样子像是个有礼貌的人,简单来说就是不坏啦!

今天星期三,我一来就听见有些女生在讨论他,
评语不怎么好,我记得之前他们好像对他影响还蛮好的,
可是这么突然180度转变呢?!在一天而已?!O.O

原来,那位新生说了一句话:“这班没有一个女生漂亮。” -_-^
哇!他是想得罪我们所有女生吗?
虽然我不算漂亮,可是他自己也不长得这么样啊!
他只是来我班一天而已,就说出这种傲慢的话,
是想被我ANTI吗?XD
现在问题不是漂不漂亮,而是什么叫尊重,礼貌,
我真不懂,他以前读的学校有教他两个字叫“礼貌”?

不过,据我所知,会说出这种话的人,
 都是长得不这么样的,
那些长得不这么样的,总是以为自己的条件很好,
所以眼睛长在头顶上啦!所以谁都看不上眼啦! XP


在他学懂什么叫礼貌前,还是少和他这种人沟通~~
不过,我不会对他衰衰样啦~
 因为我是有教养的,是个有礼貌的人,哈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