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Sunday, August 1, 2010

Happy Saturday~~杂记

昨天,星期六,
 和我的家人及阿姨去吃晚餐,
竟看到desmond lim,但是他没有看到我啦!

我还被骗吃了臭豆,
 嗯。。一开始吃下去还没什么,
过后就酸酸,再接着就是苦啦!T^T
我表妹说吃了会口臭哦!!

过后,我们还去了Hotel Sri Petaling,因为那里有BIG SALE嘛!XD
我和我的堂妹得空没事做去试衣服,

 漂亮吧?他不像是我的表妹咯!像我的表姐!很多人这样说!-_-^

呵呵~~我还叫我妈买了指甲油!XD
买一送一,RM4.50(如果我没记错)
那个推销的人说是韩国产品哦!XD
回来的时候,我就立刻图在我的一只脚上~~


哈哈!su yin不要羡慕! XP

晚上,重看《老师嫁老大》,


李国煌演的娘娘腔真得很搞笑啦 !!
哈哈~~超好笑的!! XD

今天,是我三哥的生日,
 在此,祝他 Happy Birthday!!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