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Tuesday, August 10, 2010

今天超级“愚“(丢脸)啦我!

今天,上华语节时,
我和朋友在讨论答案,
是关于偏正短语,动宾短语等之类的短语,
 讨论到第八题,
 我朋友他们讲是C ,答案好像是什么校什么队的,
我就大大声讲:“不是啦!是击败。。。(后面答案我忘了)”

讲到这里,我才想起有一个粗口,和击败同音 -_-,
 还没念完那个答案,
我好尴尬的说:“哎哟~哎哟~好像是粗口来的!>.<”
我,靖妃,cynthea等,在那里笑到吐血,
真是 愚到爆!!-_-^
 不懂老师有否听见,不过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啊!千万不要误会我啊!
我平时不说粗口的,只是在很生气的时候说而已~~!XD

~~~~~NEXT~~~~~
NG SHU HEE,不要老是对着我说变态的话,-_-^
我没兴趣听,也不想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