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无奈的一天...T.T

我校真得很的空以下,
 昨天放学后,竟来个突击检查!
把留在抽屉的课本全没收,
不用怀疑,我当然也是其中一个被没收的,不然也不用酱激动了!!

咳~骗钱啦!拿回一个课本竟要RM5,不然就见家长~~T.T
过后还要放我进黑名单,讲什么明年不能借课本,
我听我哥说,书本是教育局讲借就借的,轮不到学校来插手,
看!我的学校真是鸡婆!!-_-^

咳~靖妃答应我,昨天就会delete我和鱼俊毅的照片,
可是,今天我一看,
 还没有DELETE!!!X(
我有证据证明靖妃讲要delete!!!XD

 你看!证据!证据!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