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Saturday, July 24, 2010

长篇Hari Pameran~男子童军该叫娘子同军~

23.7.2010
星期五是Hari Pameran
 我蛮兴奋的,满怀期待~~^^

 开幕表演:
taekwando 表演很好笑的感觉,好像在跳舞!XD
karate 就比taekwando打得比较好,看起来他们比较认真在打啦~!
他们还去打断木板,厉害啦!我就真地做不到咯!
 不过,之前看见他们拿看起来很坚固的石头,吓倒我以为他们要打那个石头~~ -_-^

过后还有hip-hop dance n latin dance,
chun hoong 出来的时候很酷一下,穿西装戴墨镜,
 看他们跳舞,也激起我想学跳舞的心~~ XP

还有还有,
 跳绳的~~不要以为跳绳很容易,他可是跳了很多pattern 的~~

其他的表演就不说了,因为没太大的影像,真抱歉!@~@

很久很久以前,我订了koko衣,
今天我终于拿到了!^^ ~~半年了~~
过后,本来有tugas的,不过朋友们都ponteng,
所以我就跟风啦!真是copycat~~
一开始,我,yee qian, wei wen一起走,走完blok A@B@C,
没什么特别令我记起 ~~
啊!有了! 那个 art club~~
我会记得是因为他的muffin超贵的,
一个大概是拇指和食指围起来的大小而已,
 竟要RM1!!!你们不如去抢啦!!

这回我最喜欢的是pameran非sains and math莫属啦~~XD
他们很用心哦!
从第一个固体变液体,解剖青蛙(这个我不喜欢,因为有衅味,而且也亭残忍的),
接着星球,火山,

再到黑暗世界,哇!那些东西都很漂亮,
我这个人最喜欢发光的东西了! XD

我们也去进鬼屋
千惠不要玩,所以只有我们五个人玩~~
不过蛮不爽的,就是有些马来人来闹事,呱呱叫,真是折磨我们的耳朵~~ -_-^
也有人插队,真闷阿~~ -_-^
终于终于,到我们了!XD
我们抓着衣服一个一个进去~~!
wei wen第一,su yin第二,我第三,我后面是 yee qian n wei yue
玩这个让我想起之前我和兔子一起去pudu girl skul 的鬼屋,
 我和他一直笑,笑着出来。。哈哈~~XD
一进去,yee qian已被吓倒,一直狂叫,我就狂笑~~XD
过后,那些“鬼" 一支动我的脚, 我只有被一个鬼吓倒,因为我分心了~~
 不过,出来的时候,我的头发像足傻婆酱,咳。。。-_-


过后,因为suyin要去玩那个男同军所谓的gadjet~~
真不公平,其他人都可以一起上,
 那个死鱼不给我们几个人一起上,死都要一个一个,
因为他要整我们啦!
 一上去,那个死鱼就一直在下面摇那个竹,
那个靖妃的老公就跑过来在那里要屁股 -_-^
看!他们改换名,
不该叫男子童军,该叫娘子同军,因为他们真是娘味十足啊!^^
又不见的千惠和靖妃来的时候你这样做,
所谓人不该有贵贱之分,每个人都该受到公平的待遇,你们懂吗?

过后,我们累得要死,干脆不走了,
坐在blok G,谈世界,哈哈~~
不过,那个每天爱惹我生气的矮仔印度人,
一直跑过来烦我,真是不知死活啊~~ -_-
微悦讲:“一直讲har就可以了”
我们就一直har,har,har的,
他真的斗不过我们,
 不过,所谓贱人出贱招,他竟拿泥土来泼我们,
 真是太贱了!!!

得今年的Hari Pameran,
 所以我2点半归家了!XD

pic from Su Yin n Junyi 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