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Friday, July 23, 2010

打针记~

星期一,终于轮到我们班了。。
咳,换了运动衣,我们就去科学室,
教到一半,有人就叫我们去打针,
咳~~死期终于到了,
该避的还是避不掉,只好印着头皮去打了 。。T.T

一到那边,
天啊!我的心跳加速,跳得超快的,
不过,幸亏别人一直很我说话,
心情终于平复下来。。。XD

过后,我们排队,
男左女右,准备去检查了~~
在外面,有位护士跟我们讲解,
呜~~呜~~呜~~T.T
不要误会,绝不是我哭,
有人在里面哭得很悲惨一下,
所有人现在都有一个冲动,想去看里面的人是谁 XP
我听见有人说:“她哭得很像在生孩子酱。。”
我觉得如果我是他,还蛮尴尬的,
因为所有人都看见你再哭啊!对我来说好像满丢脸的。。

不久,男的先进去开始检查,才到女生~~
到我的时候,我先检查眼睛有否近视,
检查后,我们就坐着地上等待去打针,
心情真是超紧张~~@~@

不久,终于到我了~~
我非常紧张,问下刚打完的Deanna,
我:痛吗?0.0
Deanna: 不痛的
护士:不痛~~不痛~~(马来人用华语说,厉害吧!)
我: saya sangat takut (可是我很怕)
护士:深呼吸!

我尽量让自己平静下来,
狂深呼吸,可是我的心跳还是很快啊!@~@
真是的,心情更本不能平复下来吗!!
正当我还在想这些事,
我亲眼目睹那位护士小姐在我的手上把针插下去了~~T.T

奇怪!不痛啊!!XD
这是我脑海中的第一个想法~~
回到家,吃了我最爱的食物来安慰自己一下,哈哈~~XD


 星期二,我开始痛了!!
真惨~~T.T
不过,我算蛮好了,因为我们班有人还生病呢 !


星期三,更痛!
因为被Kirstin大大力打下去,咳~~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