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Tuesday, July 6, 2010

买狗的食物记



今天,我和yee qian 一放学,就立刻冲去买食物吃, 因为我们好饿好饿哦~~ XP
每次回家时,在车上某人总爱买食物吃,害我们一直流口水 T.T


我们冲着去koperasi,
我走得太快,没有注意脚下有个板凸出来,差一点就要跌倒了~~@~@

去到,本来想买chicken pai,
可是没卖,
yee qian讲要省钱,又不买了,
我呢?当让要买些事物吃啦!都到食堂了~~XD

买些什么好呢?本来想买鱼圆的,可是最后买了nugget


去到车上,
千惠看见我手上拿着的是nugget,
表情非常沉重(哈哈~~夸张的形容词^^)
问我nugget里面的肉是什么颜色?

我看了,就答:“黄色的哦!”

他说要告诉我一件事,关于我的nugget的哦~~
他本来要等我吃完了再说,

不过在我的软硬攻势下,
他就把说出真相的重任交给yee qian~~

千惠:yee qian你讲啦~~>.<
yee qian: 我听人家说这个nugget是用狗的食物做的

我:哇?!真的假的?(傻眼)O.O
千惠:不懂,有人讲他的妈妈是做这些的,他讲黄色那些是给狗吃的。。

我:omg,我不是很想吃了 @~@
千惠:不要吃给我,给我喂我家的狗~~ XP

我: -_-^

我好饿,可是吃了一片不敢吃了~~ >.<
真没想到,特地去买的,竟买了个狗的食物


mei ni问:吃了狗的食物,会怎样?O.O
yee qian说:以后会长的像狗

我们都笑得要昏了~~ XD


过后yee qian讲要吃哦~~(P.S. 我没逼他的)
没想到狗的食物他也要吃,我就请他啦~~ ^^

还剩一片,我拿回家给我妈妈,

告诉我妈,他们说的话,

我妈讲因该不是狗的食物,
不过,他自己也不敢吃,哈哈~~(被我嘲笑了一番)XD

剩下那唯一的一片现在就在垃圾桶的肚子里了~~


我印象中,好像记得有部戏的主角爱吃动物的食物,
不过我当然不会啦~~
但是,如果我是真的吃到狗的食物,还是一次难得的回忆,
这有可能是我的第一次,不过一定是最后一次~~

不过讲出去,我一定会被人家笑 -_-^


不懂吃了狗的食物,会不会真的变成像狗的人呢?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