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Thursday, July 15, 2010

怕蛙家族 vs 青蛙王子家族~~



2010。7。10
星期六晚上,我家来了个不速之客---青蛙
我爸先看到,接着是我,
我是个什么都怕的人,
所以我看到了就大叫“妈妈!!有青蛙!!>.<”
那只青蛙好像会听人话,竟害羞的跳到门口后面~~

我妈就像女英雄,拿了个用具冲当武器(我忘了叫什么名字,就是长长的)
走到那边,想赶走那只青蛙,
哪知那只青蛙又对我家依依不舍
在我家跳来跳去,又跳到我的沙发上,咳~~
我看到它就像要跳到我身边了,我就狂喊:“啊!!>.<”
我看我是非要把整条街的人都吵醒才甘愿~~ -_-

不久,青蛙总久逃不过我妈的武器啊,还是被赶走了~~ XD
我家的门口立刻被我爸关上
我家那两位少爷才下来问状况,戏都做完了才来看,也未免太迟了吧!-_-^
 那两个少爷说:“做么这里会有青蛙的?平时都没有~~”
妈妈说:“那只是长腿青蛙!”
爸爸说:“那只青蛙 酱大只(比手势),以后不要开门,除非你敢抓青蛙!”
(门口不要开酱我们怎样出?从窗口跳出去?哇!我可不是成龙啦!@~@)

我家最大的少爷回来了,
第二只青蛙也随着开门的关系跳了进来~~
我们家这会更夸张,出动所有成员,
除了我家那二少爷,因为他又去睡觉了~~ -_-^
他们拿扫把,畚箕等用具,
为什么说他们呢?因为我没有拿啦!我只负责站在那里,哈哈~~ XD

最后,终于解决了那只青蛙~~XD
他们说是短脚的,所以又被我们称为短脚青蛙~~
来了个短脚的,也来了个长脚的,为什么不能来了个正常点的?
算了,不说了,去睡觉~~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