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Wednesday, July 7, 2010

雨中跑步记



今天,本小姐没去cheer,该去排球,
跟wei yue n yee qian一起
我们放我们的书包在走廊的凳子下面,
过后就去blok G了~~

1:30的时候,天色暗暗,好像要下雨
很多人都背书包准备走人,
我就叫他们一起去拿书包,
他们死都不要听,叫我自己一个人去拿,
我又怕怕,所以没拿啦!>.<

他们过后讲肚子饿,我们就去食堂~~(其实我也饿的XP)
我们从楼下走下来的时候,
雨水一滴一滴的滴在我的脸上, 我们就迅速的往食堂跑去,
可怜的书包被我们遗忘了,咳~~ >.<

我们吃着一碗虾面的时候,开始下大雨了
本来讲好吃完后快点去拿,可是。。。
在我们还没吃完之前,狂风及大雨就已经降临了,
我只知道,我吃面的样子非常的搞笑 -_-^

面差不多要吃完时,
我们就快点从食堂冲进办公室的后门,
一进去,我们的衣服已经开始湿了,
那些老师看见我们好像是看到ET酱,
一直望,一直望 -_-^
这时的我,懒理他们的眼光,
心中只有我的书包!!你可千万别有事啊~!

通过种种的障碍物(就是那些当着我们的人),
到达了那里。。已经水灾了
可是,我们的书包不见了!!T.T
我当场吓呆了,好怕书包被冲走(想象力太丰富)
过后幸亏是千惠他们好心帮我们拿到礼堂去,
不过可怜的书包已经湿完了~~T.T
听他们说,我们的书包还浮在水中,厉害咯!

礼堂里,总共有6个人,
可是只有千惠一个人有雨伞,
所以我,yee qian 和微悦只好雨中跑步啦~~

跑到校门口,我们全身湿完了,像是去潜水完酱搞笑
我们在那里等yee qian爸爸的车来。
mei ni过后幽幽的走来了,可是他的衣服一点湿都没有,
有点羡慕啦~~

我们过后去了bus stop等,也去了天桥上等,
最后回去bus stop等,
等到2点半酱,
yee qian的爸爸终于来在我们,哈哈~~ XD

回到家,我发现水桶里的冷水还热过我啊!!
我的书本全都湿完了~~ T.T

想起了以前我的小学只要发生水灾,
第二天就可以不用来上课了~~ XD
不过,这间学校没有酱的福利啦!!

终结,
所谓不听我所言,吃亏在眼前,
如果wei yue n yee qian有听我说,先去拿书包,
书本就不会湿到像咸菜啦!!
不过,下大雨后的衣服就像去潜水后的衣服一样,
都是湿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