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Wednesday, May 26, 2010

本小姐大人有大量,不跟她计较...XD

今天sn paper2考试时,我做了不该做的事@~@
(什么事?自己猜啦!不能讲明,不然等下学校知道我就惨了)
真的是非常惊险,我很害怕啦!不过我是看见很多人这样我才敢的!!

过后,有个超级乖的学生知道了,就不爽,跑来骂我~~T.T
我知道我们做这种事有错,
可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也,她是什么心态,我知道,
她觉得不公平,也怕我们这些人会阻止她夺冠的美梦。。。
可是,她永远都不会知道我们的心情,
当我们看见考卷,脑袋一片空白,走投无路时的那种心情,
他更不会知道,我们有多么害怕做这些事,
他不会知道,因为他天天读书~~XP

哼!酱多人做又不讲,只讲我一个,看我好欺负吗?>.<
算了,本小姐大人有大量,不跟她计较,
因为有人家讲:“易生气的人,容易变老”
她这么喜欢生气,等下她20岁还没到就像30岁的老阿妈,哈哈~~XD


P.S 是否觉得我很有文化呢!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