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Saturday, May 22, 2010

我要做个斯文女(不要泼我冷水,我认真的)



禁用电脑从星期二开始-星期五,大概是3天,
咳,我几乖~~考试读书,这回绝不能在那这种成绩去吓人了!!
华语,国语,考完后我都有种预感,就是。。。!!
我觉得我会是cik kok所谓的幸运者,就是父母很荣幸去见他一面的那位。。。T.T

我决定不要再说粗俗的语言,如粗口,去死,发神经等,
我要做个斯文女,哈哈~~^^(不要泼我冷水,我认真的)
原因:有一次下课,我,嘉伊和shi xin走下楼梯时,我就在那里骂这个那个,用粗俗的语言,课室里面剩下的学生听见了,傻眼的望着我,哎哟~~突然感觉很愚啦!!破坏形象~~ >.<
所以,现在自我反省ing,以后听到我讲这些话,请提醒我,别让我严重下去啊!!

今天,一整个早上都在读sejarah,
可是读来读去,还是在form1,呕血呕血,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