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Sunday, May 23, 2010

帅=喜欢?

有时,当我看见一个帅哥时,就很自然得跟朋友说:“他好帅!^^
可是,很多人却老是把我所谓的帅当作喜欢,他们就会问:“你喜欢他?” >.<

例子:1)最近,我看见了我以前所谓的大帅哥(现在还觉得他帅啦,不过就没有“大”字),我就跟我朋友讲,其中一个就讲:“你是不是喜欢他?”吓倒我立刻讲No, No, No!! ==
2)有一次,下课时,我朋友看见那个帅哥,就讲:“美恩,你的帅哥!”我就笑下,吃饱后,那个人将巧在我前面,我当时和别人在讲话,就很开心的笑,哪里知道我朋友以为我对他笑,又引起我朋友的误会,咳~~=="
3 )中二时,我和我朋友在讲话,我又称赞那个人帅,他(在以前的post提的)酱巧走我隔壁,听到了立刻走掉,咳~~ T.T

其实,发自内心的称赞也是一种错?
为什么大家都要想得这么复杂?不能只是单纯的帅吗?
一定要是喜欢他才能称赞他人帅?
咳,我真想不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