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Saturday, May 8, 2010

in 100'c 祝庆xin yie n xue zheng n win lynn 生日

昨天,去祝xin yie n xue zheng n win lynn 生日,XD
我和jing fei n wen xi n jia jian 坐 taxi 去,xue zheng老人家坚持走路去,所以鱼又陪他走路,
鱼很伤心,因为zhen fui没有来。

我和wen xi,xin yie一起坐,过后因为我的火炉用不到,所以搬位,跟qian wen坐,
jing fei 很害羞,不敢跟jia jian坐,哈哈~~
XP
鱼,jia jian n xue zheng一直忙着偷拍别人,所以他们真得很忙啦!


哈哈,我几专心的在吃

过后,我们玩truth or dare,

jing fei被逼和jia jian拍照,哈哈~ XD

不过,我被鱼拖下水,我也被逼和鱼拍照,咳~~ T.T

过后,wei yue给他们惊喜,买了蛋糕来请他们吃,
cheese cake n 咖啡(我猜啦!)。。。


在那里就这样,开心是如此的简单,也如此短暂。

jing fei n xue zheng doing wat?


wat r they looking for?


3 位寿星

照片从suyin blog取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