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Monday, May 17, 2010

thomas cup+ exam....

又要考试了!!!天啊,我还没读!!T.T
因为最近一直追看thomas碑 啦,
马来西亚一开始爆冷输日本,过后又赢丹麦,接着是和中国对打,
男生第一单打我有60%支持宗伟,40%支持林丹,
不要讲我是叛徒啊! >.<
林丹是我的偶像,我一向来都很支持他的,
不过我最终还是支持宗伟嘛,你看,是60%!! XP
不过,他还是输了~~
林丹还现场脱衣跳舞,哇!好yeng啦!!X)



过后,到大马男双对中国男双,这个我一定支持马来西亚的啦!不过还是输了~~
最后结局是3-0,
我老爸很生气啦,拼命骂~~
咳,我也蛮失望啦,马来西亚输了,这回我又没机会看鲍春来,闲~~ T.T
忘了说,他也是我的偶像。。。XD
不过,还有中国对印尼,还有机会!! XD

当轮到中国对印尼,又是3-0,鲍春来又没有机会上场,闲~~ T.T

p.s. 不要讲我发侨啦!!

这个星期三开始考华语,接着国语,英语。。。
咳~~这回我不要再拿最后一名了!!!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