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Wednesday, June 9, 2010

十年的你

哈哈,今天终于看完了《十年的你》,
作者是藤井树(台湾非常出名的作者)
这本书好像是很久的,因为这是我哥以前买的,
不过,还蛮兴奋的,因为终于可以看他写的书了。。。XD

读后感:故事讲述一个男的(我不会读他的名字)的爱情故事,前面的部分还蛮搞笑的,
他用回忆的方式形容他的每段恋情,
他和他的初恋,过后女的要去深造,所以分开了,
过后遇上了其他人,恋爱后也分了。(不能说太多,自己看)
结局令我非常的意外,没想到十年后他和他的初恋的相遇竟是这样,
我以为他们的相遇会像电视剧般,
看完后感觉有点悲哀~~ T.T

他的书有非常经典的句子:
昨天晚上,我需要你,
前天晚上也是,大大前天晚上也是。
可是,你只剩下一个电子邮件信箱位址,
几个英文字母,几个点,一个@。
这是一道一万四千公里的伤口,
从飞机起飞的那一瞬间就被撕开,
我希望十年后,我们会再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把这道伤口补起来,用我们的爱。
(这句话很感动,对吧?我是这样认为的)

3 comments:

  1. ei,rabbit oso gt read tis book?
    but the end veli suddenly lo~~

    ReplyDelete
  2. no la, i didn't read..
    i mean that ""经典的句子"" looks funny only lar~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