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Tuesday, April 6, 2010

WTH my result......!!!!!T.T

今天,我们考华语和道德,
WH很厉害,
教导我们如何用最简单的方式背苹果,男生,猫猫,狗狗,每次背的时候我都觉得很搞笑,
不过我还是觉得他很厉害,这样的方法也想到,我真是佩服!!XP

考道德时,shi xin又再次流鼻血了,
刚好是cik kok的节,
平时有点严肃的cik kok让我们看到了他的另一面,
他非常非常的关心shi xin哦!他叫shi xin去洗,又帮他借tissue,过后又叫人买冰块给shi xin,又帮shi xin换位。。。
哇!我觉得cik kok其实是个好老师哦!!XP

咳,我的考试这回真糟糕
这回我的考试,我都考得不怎么样!这回肯定那最后一名了。。。T.T
我的历史才拿48分罢了,我的Sn paper 2拿41/60。。。T.T
咳,我都不敢告诉我妈,因为一定会被他骂,555,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