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2day me so unlucky...

今天,本来我是很开心的,因为昨天老师讲今天没有课外活动,不用stay,哈哈。。。
可是突然跟我们讲有课外活动,要我们stay,
哼,真过分,我都告诉我父母几点来载我了,又要害到我去打电话。。。T.T

今天,上seni节时,老师没有上课,我们自由活动。
过后,我好可怜啦,当我和别人讲话时,shu hee他们那一班人为了要玩desmond lim,
又把无辜的我牵涉进里面,一直大大声的讲“desmond lim讲美恩。。。”>.<

今天koko是permainan,12:30时,我们就去礼堂排队,
本来我是想和嘉伊在permainan去“走街”的,因为我没有参加到任何一个permainan,
过后,有个老师讲没有permainan的人今天可以去申请,
我之前是要进badminton的,不过那个时候没有带到那张纸,他不给我写名字,过后就满人了。T.T

真的是谢谢shi xin,他一直拚命拉我进badminton,
我本来有点怕怕,因为如果他真的是只收50个人,不要收我,酱我不就惨?
不过经过他的鼓励下,我就跟他一起就去了那里。。。
哈哈,原来badminton的名单不懂放去了那里,过后,我也发觉许多也是像我这样潜逃进来的人,所以我就顺利过关啦,以后就不用去“走街”,也不用过着提心吊胆的koko啦!!XD
哈哈,我看见“太阳”哦!我以为他是排球的,不过好像不是。。XP

koko完了,我跟shi xin一起走出去,
还没走出校园时, 有人很快得走到我们的前面。。。
是他。。。

shi xin讲他好像当我是透明酱,
对啊!我知道。。。T.T
他连看都不看我一眼
看着他那背影,我顿时觉得他对我好冷漠,
冷淡的令人害怕,
为什么?其实我知道。。。
我知道,他一定很讨厌我,对吧?
所以才会这样。。。

私は彼を逃す 私は彼の愛 しかし、彼は私を愛していませ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