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Tuesday, March 23, 2010

stress~stress~

今天我好可怜,早上两点才睡,睡到六点又要醒了,因为我再忙着赶我的多个星期未叫的国语作文书,我才睡了4个小时而已,咳T.T
上国语节时,老师讲如果我们拿到A+,他就请我们吃食堂的什么东西都可以,
拿A的他就请吃3粒ferrero,
拿C的也有奖赏,就是双倍作文,
拿D和E的礼物更丰富,可以做老师的保镖,每次放学就有extra课,也可以引起老师的注意,只要老师一发问问题,你就可获得优先回答,咳。。。
我想我这回死定了,什么书也么有读到,星期日还要出去,我看我一定会中的。
我真的好压力阿!!每个老师都要我们考好,我这会惨了,肯定拿最后!!T.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