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Saturday, March 6, 2010

被人利用T.T

今天早上心情不好,好想睡,不想上学,可是我妈逼我去。T.T
今天在学校也没有什么上课,
早上,pn. carol 来我班,他讲:"gud morning,did u bring ur literature?”
我们班每个非常奇怪,因为印象中好像不是他的节,
哈哈,原来他只是来拿水壶,顺便玩我们,哈哈,被吓倒了!XD

上华语时,鱼和deanna带相机来拍照,照片是为了我们的班刊才拍的。
那只鱼好像一直拍千惠,我问千惠,他讲:“我知道啊!”
酱代表我没有看错啦!XP

过后,学政换运动衣,
kee xiong看到了,跟着脱,
学政就问他:“你有运动衣吗?”
kee xiong:"没有哦!”
学政:“酱你脱来做么?”
其实我也不懂他脱来做么,可能他脱爽。。==

过后,jing fei 向鱼借相机看照片,鱼不敢给,
他们两个就一直抢来抢去,
过后有人问:“里面是不是有美恩的照片?”
鱼答:“阿,是阿!!”
jing fei讲:“你终于承认了!!”
鱼以这种方式拿回他的相机,
可是,
可怜的我,
竟被鱼利用,拿来做挡箭牌,
我欲哭无泪,想解释但知道越解释就越糟糕,只好沉默T.T
真幸亏siu li不在,不然我和他的绯闻又要被传下去,咳。。。T.T
很可能那“太阳”已误会了,我要怎么跟他解释?@~@

好开心哦!
下星期不必再看见我的moral老师,
他说他没来,haha...XD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