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Wednesday, April 7, 2010

心情真的是糟透了!!

今天早上,
我做joey foo的位子跟kirstin讲话,
他回去那个位子时,我以为他要做,所以就站起来要给回他做,他就一直跟我讲话,
我那时反应有够迟钝,没产生怀疑,不以为然地跟他聊,
聊聊一下,才发现他站着那里,
暗藏了手机,手机的相机镜那里开着。。。
原来我一直被他偷拍!!!X/

当时,我吓坏了,没想到他竟在偷拍!!
我傻了一下,看着他,他发觉了我知道他偷拍,什么也没说,装着什么也没发生,
我记得我好像有问他,但我忘了他说什么,我只是知道被偷拍那种感觉真的是糟透了!!
如果是光明正大的拍,我还没那么气,可是,现在他。。

shi xin也被他偷拍了,他去问joey foo为什么拍?
joey foo答他,“要做班刊
呵呵,我可不知道你是摄影师,怎么突然多了你这个摄影师呢?
下课回来,我们上着楼梯,他又站在楼梯那里拍,
幸亏这回我警觉性提高,立刻闪,所以因该没被拍到。XP

过后,忘了发生什么,给我找到机会告诉他,我就说“不要一直偷拍我们啦!”
他竟讲“做么你们一直以为我偷拍?我只是在用手提罢了!”
哇!你的解释真是令我佩服啦!!
玩手机需要放到酱高的,而且用手机时那个camera的镜头还开着,我现在终于见识到了啦!你还是第一个!!
我没有再说什么,我只是希望他不要再拍,而不是跟他吵架的。。
我原以为他不会再拍,哪里知道他还是continue啦!!

这班感觉越来越恐怖了,我觉得我的隐私权好像被人家侵犯了,
我虽然告诉他了我的感受,但他还是要continue这样,他这种做法更本就是不顾别人的感受。
心情真的是糟透了!!
X(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