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Monday, April 12, 2010

我好想问他:“你近来还好吗?”

天,去到学校,我才知道,
 现在每天都要小考持续五个星期
过后,五月尾又来个年终考试?!我的天啊!这间学校是kee xiao?
学校看起来不懂得什么叫爱护地球,
一直制造这些纸源,给我们做这些有何用?
我们也不是随便做而已,果真是闲到死。。。X(

哈哈,我的sivik老师今天又发神经,一直骂,

说我们是3a12,不该吵等这些鬼话,
我现在才知道,3a12的学生因该是乖乖派,不该吵来吵去,

可是,不讲话的班看起来不是会很无趣吗?我是这样认为的。。。O.O
不过,这老师的思想还蛮保守的,

我们班今天有男的在他节偷偷换衣,被他发现了,
他讲那个男的不知羞耻等的话,又讲女的不该这样那样,
哈哈,他果然和他的宗教信仰一样保守。。。XD

过后,有国语lisan啦!

咳,我拿24分,算不错?我不知道,因为我不知道总分是多少。。@~@
我当时过度紧张,背错一句,哎哟,我立刻讲过那一句,不过还蛮丢脸的。。T.T

我和嘉伊下课的时候,嘉伊告诉我MTM有
邀请别的学校的学生来参加
哈哈,不错嘛!可以去认识新朋友,又可以看下别的学校有没有帅哥XD
最好我啊,可以借这次的机会忘了他。。。T.T


我好想问他:“你近来还好吗?”



数数一下都有8个月多了,虽然不是很长,可是我...
认识他后,除了他之外的人,不管多么帅,我都变得没有反应了,
因为他,我哭了;我笑了;我的心在跳,
我变得好奇怪哦!@~@


我是走了好远好远,才能坚强起来,没有他的日子,我真得不好受,
看着他,没有我的日子,他也可以过得很好,我终于知道原来我在他心里的份量是多么的少,
我是傻瓜吗?从头到尾都是自己一厢情愿。。
每次,我走向前,他都看不见,我知道我们的距离真的遥远,
可能他早就把我忘了,所以才会不认得我了。。。T.T

3 comments:

  1. every teacher oso like dat d
    including my skul teacher..
    when my claz very noisy,den the teacher say v very sombong..
    noisy=sombong..
    hw weir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