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Tuesday, April 13, 2010

C,C,C....T.T

今天早上做program nilam的时候,我忘了带nilam书,cynthea就提醒我那书出来, 幸亏酱巧给我看到su yin的nilam书,我就拿来借用下,
不久,就有个老师来,
看见那些没有带nilam书的人,就在那里骂来骂去,尤其是ting shen,被他骂的可怜兮兮的。

今天英文,kh老师没有来,自由活动...XD
过后,li ying代替jing fei写peribahasa给我们抄,
xue zheng主动去帮li ying擦白板.....XD

这回可说是我有史以来华文考得最糟糕的一次
老师讲摘录要点没有写到主语就错完,过后我的作文又给老师讲离题,
所以拿C,
咳,我以前都没有拿过这样的成绩,我看了都傻眼。。。T.T
我的国语也很糟糕,
又拿C,
C,C,C.....T.T
做么这回的考试我好像和C那么有缘?我没心情啊!!X/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