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今天,我哥的车吻了前面车的屁股!!

今天是第二天我家人载我去学校,
咳,今天冲凉冲太久,被我妈骂了一顿,也搞到我迟了,不能放书包回班,
周会时,老师讲下星期三开始不能穿校服,一定要我们穿ko-kurikulum 的衣服,
咳,这些老师就是这样,以为他们有钱,每个人都跟他们一样酱有钱,我们有kelab,persatuan,permainan,三个都买都不动要多少钱哦!我又要破产了!T.T
过后,今天kelab什么事也不用做,只是跟我们收钱,叫我们买衣服,
过后,无端端要我们唱生日歌,因该是有人生日,
不过没有什么人理他,没什么人唱,搞到气氛几尴尬。。。
过后,我们坐在食堂那里打“苍蝇”,真闲,又热。。。

放学时,
本来因该是我哥来载我的,变成我爸爸来载,
过后,
他跟我讲我哥的车驾太快,前面的罗里突然停下,
酱就吻到前面的罗里,我哥的车的前面受重伤,那辆罗里没事,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