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yeah, 2day at skul get angpau...XD

今天,我们学校有活动以庆祝新年,
首先就是教师,学生代表致词,
过后,就有扯玲表演,华文乐队。。。
表演华文乐队的学生真的是少得可怜,过后还发生走音状况,真是悲惨啊!!
过后,舞狮表演真的是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那表演,就是“闲”!!!
舞狮在前面那里走来走去,什么也没有做,结尾更好笑,叫昨天财神爷比赛的冠军的财神来给他们红包,真的有给他扎到的感觉。。==
过后,就有老师及学生唱歌,因为音像又出现问题,所以他们清唱啦!!哈哈!!XD
我们班是第一班去拿红包的,哈哈,全世界看着我们站起来去拿,
我拿到RM2及一粒干,那些其他的学生是多么浪费,那干丢来丢去,搞到地上满地都是。。T.T

要下课时,
嘉伊哥哥Ending叫我们下去排照,有人跟他讲巡查员已下去rehat,他叫我们去找他们回来,我们踩他都傻,
我就和shi xin他们去厕所整理头发,过后,我们下去block G时,他们不在,加上下课钟声响了,所以我们就去下课。

要上课时,
遇见Ending,我本来想骂他的,因为刚才他酱对我们班,
哪里知道反而给他骂,
他骂我们班做么不下去拍照,他们在礼堂等很久了,
我哪里知道哦,无辜的又给他骂了一顿!!!真的是气死我了!!!>.<

我们今天差不多一整天没上到课,下课回来,我们就去看拔河比赛, 骞文,jing fei,cynthea wong 真勤力,一面看,一面做功课。

上科学时,我们又去拍照,
有个女的问我们做么酱迟来,我们哪里知道你们在这里的我们,又不通知,他真的是以为我们班跟他有心灵相通。==
排队时,他们要高到矮,
kar seng就讲:“学政第一,美恩最后。” ==""""
不过,幸运的我不是最后,joey foo排最后,哈哈。。XD
过后,他们将找不到我们班主任,所以又不拍了,真的是玩弄我们!!!我现在真的超不爽的!!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