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我遇见了一个大帅哥,哈哈!

昨天,嘉伊邀请我去他的家坐坐,
本来我是要12点去的,不小心跟兔子讲电话讲太久了,所以迟了,12点半才去T.T
过后,我就看看他们放在钢琴的照片,
其中一张嘉伊讲很丑,不给我看,
我很好奇,我就要看,他就像傻婆酱跑来跑去,真是不顾形象。。

接着,我就和兔子去singK,
那个兔子一直讲我迟,哪里知道我到他家还要等他,真是。。。无话可说=="""
我们要去坐电梯的时候,看到萧敬汉,他简直是外星人,我不懂他在讲什么==""

我:萧敬汉??

萧敬汉:啊!酱你也认出,阿!~!@#$%^&*(外星语,我没学,听不懂)


我还看到王渊典及像似永晋的人,.

去到那里,那个兔子不给电话号码,死要我给,我只好给啦...T.T 我看到那个不可以带食物的牌,我就指给兔子看, 那个女的服务生看到了,就讲:“不可以带食物上来!” 拜托!我们两手空空,怎样带食物上来?真得非常好笑!哈哈!!

我在那里, 我遇见了一个大帅哥,样子不比明星逊色哦!! 

我真是太幸运了!!哈哈!
他是那里的服务生,态度超好(比起其它的)
过后,我们叫喝的时,他介绍水,
我们就酱随便的叫了四瓶水,我本来要苹果口味,可是没有,我就讲lemon,
不过那个兔子先讲,所以他讲我copy他的==''''''
过后,那个兔子要pineapple,我一听名字就懂不好喝,我就要草莓,哈哈XD
不过,那个哥哥等我们一定等到吐血,真可怜他....

过后,那个兔子就一直唱周杰伦的歌,
我们也有点花样男子的片尾曲:“因为我太傻”,
真得很好笑啦那里,放韩国字给我们看,我们那里看得懂哦?
那个mv又不是真正的,我真的是无言.....

我们唱完了,各还有一瓶,我们不可能就酱拿着走,因为酱看起来我们好像要去砍人似的,
那个兔子讲去counter那邊拿紙袋的..
醬巧我們一出去就看到那個哥哥 ,就跟他要紙袋
他拿一個大到誇張的來 ==""
拿着这个紙袋很aunty啦,所以我给兔子拿,哈哈!!!XD

我跟兔子想办法放那两瓶东西,突然想到放我绘画老师那里,
我们就放那里,那个兔子几害羞,不敢进去,
我也遇见yushu,哈哈。。
我们就找位子坐下来,我吃完了薯条,
那个兔子买两包,所以他就偷偷放给我,害我一直要帮他吃。。


回去那水时,我绘画老师问兔子叫什么名,

绘画老师:“阿!竹竿!叫什么名字?”
兔子讲:“我叫无名氏。”
绘画老师:“无名竹竿。”
我:(无言)==''''''


过后,我们回到兔子时,我们就去认人,兔子拿他的校刊给我认人,

目标人物:我补习同学,他学校同学
特征:老师儿子,像小学生,中三,戴眼镜

我们过后找到一个酷似的人,
嫌疑程度:70%是他

5 comments:

  1. yor..
    i wan go sing K><
    bt i gt skulT^T
    u all go whr to sing??

    ReplyDelete
  2. ei, 我已經很犧牲給ic了咧 ><"
    他早就講apple的太好賣,所以沒有了, 是你自己硬要叫XD
    還有,是"因為我太傻" ok?


    **很多錯字 你最好check一下XD

    ReplyDelete
  3. g3mInI yau-v go car4 singK, u should go wif us oso arhh...T.T
    rabbit- i dint listen he gt say apple dun hv ma,n i change liao the wrong word,haha..XD
    tat not ur photo la,juz look lyk same onli..haha..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