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希望我妈快好起来XD

这个新年,我像平时一样回马六甲,
可是不同的是,今年我妈不舒服了。。
年初二早上,就是要回去马六甲那天,我妈说她背后好痛,
晚上,才十点多,不想这么快睡,表姐表哥和我哥他们要到处走走,我就一起去,我妈就讲不要去,因为他背好痛。

我们就到处走走,
我去到一件衣店时,看见一个兔子手机吊饰好漂亮啊!XD
本来想买的,可是一看价钱,哎哟....
要RM12!!!!
我的天啊!好贵哦!!
只好不买了。。。T.T
因为,我还有另一只兔子,哈哈,他的耳朵还会摇的XD
过后我们就去吃宵夜,
我吃了好多,我想。。。
我不肥都难。。T.T

年初三,我起来时,我妈说今天更痛,痛到前面的骨也痛。。。
所以,我们没去哪,吃了早餐就呆在酒店,
妈妈睡觉,而我,
在镜子前面乱乱自拍,时间酱快,早上酱就过了...
过后,我们就去大舅家坐坐,一下就回K.L了。

今天,我妈妈还痛,去看了医生,可是那个医生介绍我妈去看另一个医生。。
所以,我妈明天又要在去看医生。。
我真希望我妈快好起来!!!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