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sick liao...T.T

昨天,当我去到学校的时候,就一直咳嗽,可到我的肺都痛得要命,
过后,pandu puteri meeting的时候,
太阳很晒,我们又要在太阳底下操步,
弄到我的头很痛,又很热,
xin yie也 生病了,他就问我要不要跟他们讲我们的状况,我讲ok。
过后,我们就坐在走廊那里看他们操步。

回到家冲好凉时,我就发烧了T.T
不知道是不是因果报应,前天的rumah kuning,我不要操步,我就骗他讲我肚子痛,现在果然生病了,咳。。T.T
过后,上钢琴课时,我拼命打瞌睡,结果我被老师骂了一顿T.T
发烧害我没心情做功课,我就想最好明天我不去学校,费时被老师骂。

今天,
我妈来问我要不要去上学,我当然不要去啦!
过后,起来时,
整个人昏昏迷迷的,一直咳嗽,
过后,状况更恶劣,
整个人都很累,
一直要睡觉,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下午时,我还开始伤风了T.T


生病令我好难受,又令我好痛苦啊!
真希望明天可以康复,因为我答应我朋友陪他去参加珲春比赛@~@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