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Monday, January 4, 2010

开学的第一天

2day, i 5a.m. wake up zor, cuz bus 5:55a.m. cum...
来到学校时,我第一个看到的是qian wen,过后就是win lynn...嘉伊留长头发了,哈哈。。。
过后,当要进入礼堂时,哇!超多人的,我就一直跟着嘉伊啦,过后找到我班啦,不过我排最后,还要自己坐(在周会的时候)...T.T

哎哟,回班时,qian wen没有霸到位子,所以只剩前面的靠门口的位子,我和qian wen只好委屈一下啦,咳。。。

下课后,开周会又开到几个小时,那些老师一直讲,一直讲,一讲又几个小时,我们又要晒太阳,真是的,
过后幸亏有个老师体会我们的痛苦,讲快快,哈哈,每个人拍手,哇咔咔。。。XD

过后,我们上国语,我的国语老师是Cik Kok, 她教书好严厉,今天就有功课了,他还讲我这个校长要我们今年过于一定要A,我的天啊!!!明天他还要来我们的班看我们上课,哎哟,这回惨定了...T.T

放学时,我听我朋友说,巴士会迟来,我慢慢走出去,可是走出外时,我巴士的人一个也没看到,过后我在那里站了一下,他们才出来。。。我们就在那里等。。。等。。。
30分钟过去了,2点了,巴士都还没来,我们真是气坏了!!简直是离谱!!
我去打电话时,电话的按钮都按不到,我想是坏了,酱巧巴士来了,所以就不打了。过后,要拿出钱时,电话吃钱,哎哟,搞什么啊?!
进到巴士时,哇,真多人,差一些本来要站着的,过后,kar hui 看到一个空位,不过小孩子放了书包,他就叫我去跟那个小孩子讲,可是我不敢,不过,那个小孩子也很自动,拿掉书包给我坐,哈哈,太好人了!!!
过后,差不多要到我家时,那个巴士叔叔竟没有看到我和微琪,去放别人了,害到我们接近3点才回到家,我的开学的第一天真可悲。T.T

3 comments:

  1. 哈哈哈, 活該, 曬黑一點不用做僵屍~
    不過我學校的老師也是口水多過茶 @@

    ReplyDelete
  2. 1st 3 day of skul i jz playing wif my frenz =)

    ReplyDelete
  3. nian rou=haiz,ya lorh, their mouth cant stop it...
    gemini yau = yor, so gud...my 1st day oso gt hmwk...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