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rumah kuning sienxx...

哈哈,今天终于考完试了。。今天考科学和kh,我的科学还好,但kh全是胡猜的,考着kh时我还跑去睡觉,我真的难以想象我的成绩是什么,咳。。。
我的华文派回来了,竟才拿24/40,
我的天啊!!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T.T

放学后,有rumah sukan,咳。。。
我和骞文换完衣后,就和xin yie他们去esso(我学校对面的油站),
我们在那吃了杯面,要Rm1.80哦!!我的钱就酱飞了。。。
放料时,我不小心倒完所有得粉下去,
它的汤变得咸得要命,咳。。
差不多要2点时,突然下雨了,我们只好冒雨回去。。。

回到去时,我朋友被老师骂,因为我们太迟去到那里,
咳,我们有去就算好了,这老师还要要求多多,真是的。。
因为下雨,差不多每个rumah sukan 都必须在礼堂,
害我们不能到处逛逛,咳。。T.T

我们黄组的女生被逼去学marching,说什么教爽,其实是想逼我们参加pembarisan,
之前那个女的komender还好,过后来了另一个非常凶的,

拼命说:"你们连这个也不会?"
拜托,他以为我们真的是pembarisan吗?
不会就拼命骂,我们又不是神啊,也不是正式的pembarisan,我们怎么会啊?
简直就是神经有问题!
这么无聊的黄队,下星期我看我想不要去了!!

1 comment:

  1. finally...有華語了!


    我介紹你吃〖京都念慈菴川貝枇杷膏〗
    醬你吃了就不會一直"咳。。 咳。。 咳。。"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