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That's my F4 problem!

最近,我上了中四,
发觉上了中四真的不轻松, 而且我还面临了一些问题。T.T

1)不会做 Add maths!
我对 Add maths感到非常的不解。

2)对BIOLOGI 没有一点兴趣
每次上BIO 我就差不多要睡着了,而且我还是做第一排哦!

3)时间有点不够用
最近,多了补习,没时间温习啦!看来,要做时间表才行!

4)无心向学!
我去到学校就想回家!

5)徘徊在要不要拿 Account!
对Account有些兴趣,可是现在的科学都搞到我头大了,
哪还敢拿 Account? 可是,可能以后我需要读到Account哦!
真是烦啊!

6)心情陷入忧郁中。。

。。。(还有很多问题啊!)X_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