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Friday, January 28, 2011

The last day, before CNY Holiday!

今天,是新年假期的最后一天
早上,就坐在礼堂,
看表演,

财神爷,兔女郎,兔男郎。。。(学生扮的)就派糖果给我们吃,

我看他们好像派得很开心咯!
他们也有派红包纸,看清楚,是红包纸,不是红包哦!
靖妃拿到糖果哦!
他请我们一人吃一点,
可是不懂是她有力,还是我的牙齿不好,
我竟觉得那个糖果硬得要死,要咬很久才会断!@~@

很多人没有来,我就在那里赶功课。
过后,又听男生们聊他们的爱情史
我发觉,多数男生都很花心的!
其实,不只是男生,有的女生也是,
可是决不是我!>.<

放学,去吃 Pizza!
Su yin, Weng Hong请,真是感激不尽!^^


我和靖妃,Wen Xi, Cynthea,Shi Xin n Weng Hong一起坐,
很多人,所以服务也很慢。
我们就聊啊!聊啊!

2点,我还没吃完,
Yee Qian就急着要走,所以我浪费了我的蘑菇汤咯!
回去时,
Yee Qian 问:“为什么你不要和我们坐?

啊!原来一个动作,也会招到别人的误会啊!
我要澄清,我是在周会时,
就答应  Cynthea 和他们一起坐了!
所以,请不要误会我不要和谁一起坐。

Pic From Su Yin Facebook, Junyi Blog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