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Monday, January 3, 2011

The first day, my F4 school life...

今天,2011年开学的第一天。
很紧张,不知道自己会退到哪里一班。
不过幸运的,没有我想象中这么差,
跌了一班,进4A11。

我今年终于可以坐风水位了!^^
所谓的风水位,就是风扇下的位子,哈哈~~ =)
我和微悦一起坐。

我托那四位每次都和我同班的“”,
再次当上了班上的 Ketua Kebersihan, 咳~衰到。。T.T
第一天,就被叫去帮老师抹桌子!
很不想做啊!!呜呜~~ T.T

现在,听说我们被逼上课到2点才能放学,
 很不想啊!! 
我的 Rumah 改到2:30--4: 00p.m.,
 可怜,加长时间,害到我四点前都不能回去! T.T

放学时,有下了一场很大的雨,
 害我淋湿了,呜呜~~ T.T

总之,今天没有什么开心的,
很闷,
 好想转校哦!咳。。。 T.T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