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My first exam


终于,考完试了,好开心哦!XD
不过,接下来,会面临很大的问题
就是,我真的考得很烂!@~@

国语-- 我以为很容易,但是考时,我不会做,最后做不完!这个让我吸取了一次的教训!
英语-- 还好,因为没有考作文。
P.Moral/ 华文 -- 还可以。
历史--选择题竟更会做!
 数学-- ~~忘了~~
Chemistry-- 不公平,别班的学生竟做过一模一样的考卷!
Biology--除了第一页,其他的都不会了!
ADD MATHS--我简直可以交白卷上去了!
Physics--还好~~

这回,我们学校只是拿考卷的一部分,
我就考得“这样好”了,
看起来我要努力才行!

考试趣事
我们班某位同学,为了让坐他后面的同学看见考试答案,
整个人坐去后面,把答案纸拿得蛮高;
最后,给我的Chemistry老师发现,
问了他:“You want to give your friend see your answer r?"
我们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