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Friday, May 6, 2011

最近...

最近,很多事都令我不爽快,
有时就那么一点的小事,我都可以很介意,为何呢?

"Loves Our Enemies. "

我在一本书上看见这句话,觉得超有意思的,
也让我不那么的生气,现在也和气,开心多了,
 呵呵~~多神奇的一句话哦!^^

好想看电影哦!
第一个想看的是由小红帽改版成电影的 red riding hood


第二个是最近上映的 Water for elephants.
Water for Elephants

可是,我要考试了,所以肯定无法去看了,咳,无奈。。。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